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回來更新嚕~

最近的生活都不想讀書"

我爲了要得到我的目標~

我會加油!:)







黃志宏

認識了你三個月

但在一起兩個月05天~

我不會放棄你!

還記得我們的承諾麽?

希望不會毀掉!






朋友,

我對你好

你卻忘恩負義

我不會把你儅姐妹那樣來看待=)

我不是你的水魚!!

別把我當成你的水魚那樣來看待!:)

我不會再對任何人好!

我不想NI把我當成NI的出氣筒!

你心情不好就一些小事就罵我!

我沒話好説了~

一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坐者吹風

那種感覺很舒服~

讓我沒了煩惱!

一時候,

想找人聊心事

但我知道沒人肯跟我一起聊心事

或許他們覺得我說的都是廢話

沒關係吧

習慣就好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